因為Ada老師生日請假的關係,為了不中斷每周一堂課的瑜珈練習,我預約了另一位Sharon老師的基礎瑜珈課程,這是我第一次上她的課程,所得到的收穫非常的特別!

課程在靜坐之後由老師的一段梵唱正式展開,我喜歡聽梵唱,可以讓我得到一種非常特別的平靜與喜悅,在雙眼輕閉、雙手合掌的情況下,心特別可以跟著耳朵去旅行,悠遊在一種很平靜很祥和的氛圍裡,感受到的是老師所散發出來的能量,開始的是更能靜下心來觀看自己的練習!我漸漸能體會為什麼瑜珈的練習這麼令人著迷,他並不是一種時尚潮流的生活形式,他是一種面對生命面對自己的深沉觀察,透過平靜的心緒內觀自己,坦白的面對身體,更重要的是坦然於自身的能與不能,瑜珈墊上的...是肢體的練習,也是人生態度的練習!

感謝每個瑜珈老師的傳遞.....NAMASTE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魚兒 的頭像
    小魚兒

    魚兒魚兒水中游,游來游去樂悠悠....

   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